本站須知

ACG+玩樂+近況為主集散地,同人傾向,女性向意味濃重。
文章常常包含大量捏他,踏入前請三思。
苦手者請左轉不送。
留言可,非繁體中文/廣告見者即刪,過度攻擊性/令人不悅留言備份後刪除。其他請見標籤。

※因整理過,所以大部分文章初次發表的日期不明,無須在意。

20170805

老爺不知道第幾回的給水器改造

總之,就像得了某種詛咒一樣,濾水器來我家都用不到一年之類的

然後我怒而跑去買NEX針對水族缸開發的濾水器,不過濾芯的內容跟種類不一樣一直是個問題。
直到我的居家DIY技能終於升級了的某天,我靈機一動,終於知道要怎麼解決現在的問題了。

先說明一下給水器的構造:
1. NEX給水器的碗
2. NEX水族專用濾水引擎+濾芯固定器
3. 濾芯

大致上就是這樣的內容,然後我之前放棄NEX貓用給水器之前,還有留一份濾芯下來。
所以這次的改造就需要以下的工具:

1. 滷味用棉袋,大約14*21cm-就連菜市場搞不好都會販賣的神器
2. 美工刀-DIY必備工具
3. NEX貓用給水器濾芯-這部份看個人預算決定要買怎樣的款式

接下來開始解說步驟吧:
1. 把整個給水器重新清洗之後放在旁邊。
2. 把濾芯用刀子拆開,取出內部的濾芯,小心不要弄漏。
3. 把那些濾芯全部塞進滷袋之後打結密封。
4. 組裝給水器材料,把水放滿,開動。

大概是這樣,因為之前調查過,好像水族用的濾芯跟動物用的濾芯內容會不一樣,款式也有許多設計,所以最後就做了這樣的結論。
啊、不是在幫NEX打廣告啦,只是因為我目前用的系統最順手的是NEX所以就都是用這個牌子為主了。
好的,報告結束,順便幫自己的暑假生活作紀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