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須知

ACG+玩樂+近況為主集散地,同人傾向,女性向意味濃重。
文章常常包含大量捏他,踏入前請三思。
苦手者請左轉不送。
留言可,非繁體中文/廣告見者即刪,過度攻擊性/令人不悅留言備份後刪除。其他請見標籤。

※因整理過,所以大部分文章初次發表的日期不明,無須在意。

20160912

WOW家常事

秒速寫寫秒速下線,我的貓在床上、喔,現在在桌上等我。

7.0開放破碎群島,解到蘇拉瑪爾的時候,從前傳漫畫中那個被扔出城的的borne開始(我超懶惰的所以簡稱borne跟fallen)。跟著這個fallen一路來到沙亞瑞,就此建立fallen的秘密反抗勢力。

他一抵達就表示需要辦兩件事情:一個是首席傳送師,生性謹慎所以躲起來了,要去找到他,帶來這裡。另一個是......嗯,總之被放逐已久。
然後這個被放逐已久的啊,人已不見,只知道路上的銀龍fallen都是他養的,為了裝等與大廳資源還有上古法力各種養神器養獵人養fallen,只好請他們終於上天去。
除了這些銀龍外,他也留下不少筆記,比如他試圖維持住其他fallen的理性,或者克制他們四處覓食的衝動,總之就是克制自己失去夜井魔法後的禁斷症狀發作,不只是救這些人,也是救他自己。

中途他提到一件事:有個夜精靈衝出來用刀抵住他的脖子,質問他在做什麼。他回答自己是在找解藥之後,便嘟噥著走開了。

這一看就知道是之後的哏。
只是我不知道會馬上就遇到XDDD

被殺掉的銀龍、啊不,實驗體中,「理智」最為清醒的是瑟倫,編號是16號。
這隻沒有變成銀龍,順利被帶回來,還有被fallen首領讀心,中途我們三個都快崩潰了(真心)
但是也從中得到了珍貴的資訊:在西北邊的神廟中,有個可以讓他克制衝動的聖物。

想當然耳這東西當然是玩家去拿,結果附近蜘蛛怪很多就算了,好不容易解開聖物封印,馬上進VCR,蜘蛛怪統統往神廟這裡衝過來啦XDDDDDDDDDDDD
本來以為按照在黑暗靈魂‧高嶺篇的經歷,這邊會死好幾次,出乎意料沒有。
可惜還是寡不敵眾,聖物、被最後一個出現的蜘蛛怪說是種子,歡天喜地地帶走了。
蜘蛛怪一走,馬上冒出一個夜精靈來救玩家啦XDDDDDDDDDDDDDD

夜精靈怒罵說為了這顆聖物我在這裡看守好幾年(我各種思考你常駐破碎群島又不用夜井魔力生活,到底算哪種精靈,還是退化回食人妖了?),現在你害他們輕鬆拿到了聖物種子,我帶路,你要負責把種子拿回來。

然後種子就被帶回沙亞瑞,變成fallen的......月井?(喂)

嗯,我只是覺得這段很有趣而已。

大傳送師那段也蠻好笑的,下次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