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須知

ACG+玩樂+近況為主集散地,同人傾向,女性向意味濃重。
文章常常包含大量捏他,踏入前請三思。
苦手者請左轉不送。
留言可,非繁體中文/廣告見者即刪,過度攻擊性/令人不悅留言備份後刪除。其他請見標籤。

※因整理過,所以大部分文章初次發表的日期不明,無須在意。

20190119

除水垢,一句話

去買專業酵素,不然你要從年頭刷到年尾。
住在硬水區的慣有煩惱:自來水不能久放。不然會生水垢。
這個是什麼材質的物品都一樣,硬水中的懸浮物在久放後,會附著在容器內壁,能清到你哭出來。

所以我說的專業酵素就,百貨公司會有個櫃,專門賣置物櫃跟打掃用具跟瓶瓶罐罐的,跟他聊天!報告自己打掃上的煩惱!他會介紹你一堆有的沒的! 你只要看自己預算買就對了!

但是再沒預算都要買那罐浴室清水漬的!買了不後悔!

我搬來這裡的時候浴室有面牆滿滿的都是水漬!黑色變灰色!
我花累積起來一星期的時間,配合使用方法跟那罐才把那面牆變回黑的!
鏡子有一堆水漬也沒關係,噴!想起來再回去擦乾淨就好,真的會變回正常鏡子。

最近出了趟遠門,忘記倒掉排排跟香草的水水,結果那兩碗也長滿水漬。
所以我直接裝滿自來水,然後朝裡面噴了好多除水漬的之後就不管了。
等貓貓回來前,那些碗裡,混合液能觸及的位置已經清好清滿惹。

故事說明了,交給專業的來比較重要,以上!

PS跑去浴室看了一下,櫃位叫HOME WORKING,那罐就叫浴室專用清潔劑。
不過天然石跟大理石不能用,嘛,畢竟天然石跟大理石的性質很特殊嘛。

PPS沒照片,清前照醜到爆我才不想承認那是我家浴室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