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須知

ACG+玩樂+近況為主集散地,同人傾向,女性向意味濃重。
文章常常包含大量捏他,踏入前請三思。
苦手者請左轉不送。
留言可,非繁體中文/廣告見者即刪,過度攻擊性/令人不悅留言備份後刪除。其他請見標籤。

※因整理過,所以大部分文章初次發表的日期不明,無須在意。

20181227

養貓勸退文

你開著噗浪,喝著飲料,唱個歌,忽然,你的飲料杯就給打破了!

我整理了超過一小時吧。(面無表情)
首先是守護邊界,不讓邊界的含糖飲料汙染周圍的家具用品,尤其是網路數據機。
然後就是把面積將近兩張報紙大的飲料——我一口都沒喝的飲料——洗乾淨。
而且還要洗到地板沒有任何沾黏,生平第一次感激家裡硬塞了拖把給我。
總之就一直廁所電腦兩頭跑:拖地、洗乾淨、下漂白粉變漂白水來拖地、洗乾淨、清水拖乾淨最後一次。(貓因為會舔遍全身,所以只要是會碰到身體的EVERYTHING都要注意,漂白水很不幸地,在禁止名單之列。)

因為兩隻貓對甜甜的飲料各種「這什麼!」「會爆炸耶!」就被我丟進廁所關禁閉了。
腿排洗到中間得以釋放,畢竟他是老爺,他很乖,只是被我連坐。
香草這個罪魁禍首當然是等我把地板洗到乾淨如初才放出來。

本次飲料爆炸事件損失一杯飲料不說,還剛好弄髒了一塊防塵布。
明天要提前洗衣服了。(望天



以上的各種煩躁勞動還只是在打翻飲料而已。
如果是貓尿在你床上,哼哼哼哼。

所以想養貓的人乖乖三思吧。
要忍住不能扁他,因為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幹了啥。
你只能在第一時間把他扔進廁所關個十分半小時逼他產生行動連結。
沒有誰喜歡被打,貓當然也一樣。
所以請好好地考慮吧,不只是大方向的人生規劃,就連這種小小的細節都必須注意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