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須知

ACG+玩樂+近況為主集散地,同人傾向,女性向意味濃重。
文章常常包含大量捏他,踏入前請三思。
苦手者請左轉不送。
留言可,非繁體中文/廣告見者即刪,過度攻擊性/令人不悅留言備份後刪除。其他請見標籤。

※因整理過,所以大部分文章初次發表的日期不明,無須在意。

20170609

電梯往上

剛才為了撿斯鐸海姆的寶藏成就順手解完了,然後?

然後我就因為3D暈退出遊戲了。幹。
WOW讓我3D暈的時間少之又少,這是難得一次我恨到想寄刀片的程度。
幹誰設計的出來我不至於扁死你不然毀屍滅跡的時候就少了個樂趣!

解成就的懶人包:

1. 在雕像的左後方找一下,靠UI的座標讓我找得很煩


2.  跳上去會看到好漢坡的起點


3. 然後一直跑就對了,跑到你3D暈發作也要跑
4. 當你跳成就的時候,恭喜你,你到了
5. BZ有給你一個神兵之力獎勵你如此崩潰的好漢坡之旅

好了,提供其他圖片讓大家感受一下我的崩潰。

從抵達的高度往下看就是這、麼、遠


因為已經取得飛行資格就忍著3D暈再下樓一次然後飛上來拍照,
從雕像的左眼偷窺裡面的樣子。


最後拉遠一點來張用自家角色當比例尺的紀念照崩潰照


總之就是這個樣子……不知道其他人對德拉諾這隻鳥有什麼看法,但至少我很喜歡這種囂張又很嗆的綠色大鳥,在地上跳跳跳的樣子也笨得很可愛。
好了為了解這幾個成就我都快死了那就到此為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